随缘更新的GB写手,爱看就多写

我好像知道了什么

#青梅竹马

#这是一个短小精悍的小甜文


   我和他自小就是不亲不近不冷不热的朋友,奈何两家是世交,他奶奶八十大寿,我一家被邀。

   吃饱喝足,就该谢辞了。“奶奶,祝您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。”  (˶˚  ᗨ ˚˶)    

  “诶!好 好 好。瞧这闺女长得多漂亮,小辈里我就记得你名字。” ॱଳॱଳ͘

  “你满月的时候,我家睿睿吵着闹着要把这个妹妹抱回家养”

    穿过喧闹拥挤的人群,我看到他的脸红成番茄。呀,忘了说 他的小名叫睿睿。



点个小红心❤️吧(⑉• •⑉)‥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哆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